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律师助理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0元/小时 |  月结
更新:2019-10-14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法律专业或者有其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。
工作内容:完成律师事务中的各项辅助性工作
时间:自由安排。
要求:男女不限,年龄不限。兼职,实习都可以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中信普惠公司拥有高素质德专业化团队,科学的管理制度,严谨的风险控制体系,并由资深金融专家和银行、法律等方面专业人才组成的顾问智囊团,经办人员均具有多年银行信贷、投融资管理工作经验,熟悉银行信贷审批手续,及国际国内投资融资渠道,能及时、迅速、热情的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,满足企业各类资金需求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江苏中信普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江苏中信普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戚蕴
  • 注册资本:1008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20802558097809C
  • 成立时间:2010-07-14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淮安市生态文旅区健康西路140号(五九双创产业园)3号楼312室
  • 经营范围:企业管理及咨询服务,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(证券、期货咨询除外),车辆信息咨询服务,二手车交易咨询服务,金融信息咨询服务,房产信息咨询服务;以企业自有资产对外进行投资;POS机终端安装及维修;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、金融业务流程外包、金融知识流程外包;金融软件领域内的技术开发、技术服务、技术咨询、技术转让;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;数据处理;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;财务管理;企业清算咨询服务;应收款的收付结算、管理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金融/银行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4年353天
    加入58